close

 

 

於是從那次對話過後我們變得像其他人一樣沒有交集

而我,

也不再follow你的動態消息,不再主動聯繫,不再說我很想妳

不再問怎麼了或是為什麼

一切發生的那麼理所當然

並且我們像是說好了似的不再刻意去說或做什麼

我們看著共同話題 共同朋友數量逐漸地被消磨殆盡

卻還是選擇待在原地不為所動

儘管我的社群大頭照上面還存在著你

儘管你的抽屜還放著我做的生日卡片

儘管我們熱衷同一個band

卻沒有因為這些而更近反而更遠

我逐漸習慣不再繞著你盤旋的這個世界

你逐漸愛上了無拘無束自由翱翔的感覺

發現了嗎?

我們的生活圈已經越來越少重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句點不句點似乎也已經無所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